2020年8月14日 星期五

佛的名號

陽間聞到這個佛的名號,好像沒什麼尊貴,不懂得珍惜,你知道地府的情況嗎?地府的罪人聽到,一聲[南無阿彌陀佛],馬上停止受苦然後超生了,所以你才知道在下面,這句話是無價之寶,在我們人間得到了,這個寶還不懂得珍惜,所以念佛能得到真實的利益,這是真的。
念佛不是人臨命終或死後才用得上的,因為我們在這個世間,隨時會發生意外,所謂 [ 行船走馬三分險 ] ,出外的時候,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現在你駕車或是去旅行,隨時會發生意外,所以我們要多念佛多做準備,你就能夠避免這些災難。
所謂;[天有不測之風雲、人有旦夕之禍害] ,這個是真的,我們明白之後,你會念佛的話,就能夠轉禍為福趨吉避凶,就是避開不好的,而遇到吉祥的事,我們只管念佛,念佛可以超度你的冤親債主,念佛能夠解冤解災難,念佛能夠延壽。
如果你們家宅不安祥,念阿彌陀佛最安祥,如果你找不到工作,你念阿彌陀佛一定找到工作,這是事實,你不相信的話,你就對阿彌陀佛說;阿彌陀佛最近我沒工作做,請你找一份工給我做吧!找一份適合我合我心意的,你就這樣念,念了不久就會有人,來找你去做工了,就這麼湊巧。
所以有些人來找我,他說想賣房子,想賣到好的價錢怎麼賣呢?我說你不必登報紙,你回去念佛,回去跟阿彌陀佛說,阿彌陀佛;我有一間房子想要賣,想賣到好的價格,你替我找人吧!
就這樣念,念了兩個星期,真的就有人來問;聽說你有房子要賣是不是?沒錯,要賣什麼價錢呢?他隨便開了一個高價,人家不討價還價就成交了,馬上就辦手續,他說真的很靈,念佛可以賣超出原價,所以說念佛可以找到工作,念佛能得真實利益,這是真的。
我教我的信徒,他是做直銷的,做推銷員生意不怎麼好,這個月達不到目標怎麼辦?就問我師父怎麼辦?我叫他回去念佛,求阿彌陀佛給你找顧客,他很聽話,他不覺得我是開玩笑,真的回去念,在辦公室裡面坐著念,念了一會就有人,打電話來向他訂貨,剛好達到目標,每個月都在最後,關頭求阿彌陀佛,就能過關,顧客從那裡來的呢!不知道,所以念佛能得益,你生意不須利去找他就行了,你不必到處找人,在家裡坐著念佛就行了,所以念佛得益!
如果你沒有孩子,很想要個孩子的話,要找個好的又孝順又聽話的,我教你,你求阿彌陀佛,叫阿彌陀佛給你一個最好,也最孝順的孩子,不會叛逆你的,出世之後很好教養,很乘很聽話,你求他,阿彌陀佛一定會給你送個孩子,如果你想要的話,不怕麻煩你就去找他,我介紹你一定能得益,這是事實,所以念佛今生,就得最大的利益,這是事實,你們不相信他,我們要明白這個道理,你真正了解了,你會念佛了,你就得到真實的利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魔王最怕持戒 出家人不肯持戒 持戒,為魔第一大怕,所以他們盡量破壞寺道場,為什麼呢? 一持戒是救眾生第一大法門,什麼都沒有這個有效。 二,持戒是渡眾生入佛法第一大快法,沒有什麼比得上,試想現在你對人講佛法,有幾個人聽,幾個人謝,可是你所持戒的眾生,哪個不感恩,哪個不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