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4日 星期六

不能過於執著外相,否則將永遠找不到回家的路

阿彌陀佛開示

讓自己在三維的世界即刻達到極樂的境界,不需要一定往生到西方極樂世界才可以得到極樂 — 這就是我授這堂課告訴你們的真實情況。人有煩惱、有痛苦,都是因為自己無明,不明白宇宙真相,也不明白宇宙的因果規律。當你們通過學習我們傳達下來所有的宇宙知識,我相信你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清楚明白真正的極樂意味著什麼。

不是你們想像的,來到這裡什麼都擁有,還得到物質 上的享受,這是錯誤的想法,也是妖魔鬼怪告訴你們的假像,其實並不是這樣。人要想脫離苦海,必須通過自身的努力學習,讓自己增長智慧,才能讓自己脫離苦海。當你脫離苦海的那一刻,你就時刻都是快樂的。當你每時每刻都處在這種快樂的氛圍,這不是極樂,又是什麼?是你們不明白其中的道理,其實也就是不明白真相, 所以你們才執著一定要往生到我的這個西方極樂世界。

其實你們根本不清楚,極樂世界無處不在,就在你內心的世界;只要你找到了,你隨時都可以生活在極樂世界裡。來到我這裡,也是通過學習、領悟宇宙的真相,你才能做到脫離苦海。就是你們來到我這裡,如果你們不覺醒、不開悟,你們也快樂不起來。一個人內心的愉悅、每時每刻的快樂,才是真正的極樂,並不是通過外在物質的享受就能達到的境界,那是 不可能的。

如今在三維的世界,信仰我阿彌陀佛的人確實很多。我希望通過今天我的這份傳達,讓你們即刻覺醒、開悟,不要相信妖魔鬼怪的那一套。人要是沒有知識、沒有文化,就會被他人愚弄和控制。如果你們在三維的世界,沒有積累任何功德資糧,你們怎麼可能有足夠的能量升到我七維度空間?就是我想幫你也幫不了,因為你沒有那個能量能在我這個維度空間正常地生存。

所以一切都靠你們修持大愛心、修持正能量,多幫助一些身邊的人覺醒, 多傳播善知識。不能過於執著於外相,執著,你們就永遠找不到真正的自己,永遠找不到回家的道路。你們平時念佛號,信仰我,我非常感激!但請你們不要繼續這麼沉迷。你們每天念幾個小時,或全天 24 個小時念我,如果你們沒有足夠的能量揚升,那我也幫助不了你們。我雖然知道你們的心願,但是你們沒有那樣的能量,我又有什麼辦法救度得了你們?

我阿彌陀佛只是西方極樂世界七維度空間的一個管理者,在這個大宇宙,有很多老祖宗,祂們的能力、智慧都在我之上。大宇宙有大宇宙的規律,我們每一個維次空間的管理者,都不能篡改宇宙規律,所以也就不會違背宇宙規律。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通過揚升;你們能量越大,你們揚升到的維次空間就會越高。能量從哪裡來?當然靠自己積累更多的功德資糧,在幫助他人覺醒的同時,也是為你們增加能量,這是相輔相成的。

如果你們一味地念我的名字,而不去做任何的功德、幫助他人覺醒,你們憑什麼就能來到那麼高維次的空間?所以必須靠每個人都修出很大的能量,跟我七維度空間的能量、頻率相等,你們才有機會往生到我西方極樂世界;並不是靠你們的願力,或他人的助念,就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這是妖魔鬼怪迷惑你們,讓你們不斷地往身外求法。單憑這種願力就能來到我西方極樂世界的話,那整個大宇宙的規律就形同虛設!你們不瞭解實情,我也感覺到很無奈!

但是今天我已經把真實的情況如實地告訴你們,希望你們每一個信奉我阿彌陀佛的人,一定要覺醒、開悟,清醒過來,不要再被他人繼續迷惑,這樣會害你們一輩子!你們如今處在的狀況非常糟糕,因為你們每一個人都很執著。你們也不想想,我七維度的空間是個什麼樣的世界?都是有高能量、高智慧的人,才有機會升到我這個七維度的空間。

你們單憑自己的願力,怎麼可能上升到我七維度的空間?這些只有妖魔鬼怪欺騙你們,都是假像和假資訊。就如同你們一個普通的老百姓,什麼都不學習,也沒有什麼能力,就單憑你們想當國家主席,或一些很有職位的官員,那你們能不能做得到?因為你們沒有那個能力, 也沒有那個能量。這麼簡單的比喻,希望你們能即刻清醒,從此刻開始改變自己的修行方向。你們自己之前的修行方式是錯誤的,而且是大錯特錯!

你們之前被迷惑,不瞭解實情,但是經過我今天這份傳達,希望曾經一味地想念一聲佛號就能往生我極樂世界的人,一定要修正之前錯誤的行為,選擇一條正確的修行道路,通過我們給到你們那麼多的知識,重新武裝好自己,不斷地往內心尋找真正的自己。我相信只有找到你們的本性自我,你們才容易覺醒、開悟,讓真正的自己引領你們走正道、走向回家之路。不單是升到我七維度的空間,如果你們有能力,有更多的能量,你們可以升到更高的維次空間。

我們這個大宇宙很大,維次空間也很多,就是我們這個銀河系,就達到 100 維次空間。如果你們有本事、有更高的能量,我希望你們能超越西方極樂世界這個七維度的空間。你們想升得更高,當然需要自己不斷地付出、不斷地努力,為他人服務、為自己增強正能量。當你們正能量越來越大的時候,你們能升到高維次空間的機率當然會越多。每一個高維次的空間,都生活著很高智慧的人。人,要是沒有高智慧,就不能修持出很高的能量,這就是為什麼高維次空間的生命的智慧永遠都比低維次空間生命的智慧要高得多。

人要是沒有智慧,什麼事情都不會做,就是單憑自己的想像,想達到怎樣的一種層次,這就是空想,其實也就是妄想。我們這個宇宙的規律,非常的公平公正,你付出多少,它就會給到你多少。你們不想通過自身的努力去付出,去無私地奉獻自己,也想升到很高的維次空間,在那裡很好地生活,這怎麼可能?! 越高維次空間的生命,智慧、能量就越高。如果你們沒有修出你們的高智慧,你們也不會有高能量,所以你們就永遠升不到高維次的空間。

這就是我今天反覆告訴你們的實相。在此,我也希望信奉我阿彌陀佛的世人們,不要相信妖魔鬼怪的那一套虛假理論,要腳踏實地,重新做起,讓自己通過自身的努力,學習宇宙知識,去幫助更多的人,從而增長自己的正能量。只有走這條正確的道路,你們才有機會往生到更高的維次空間。這就是我最後給到你們的一句奉勸,希望你們一定要改變自己,要有無私奉獻的精神,去幫助更多的人,讓他們也有機會學習到老祖宗傳達下來的宇宙知識,讓更多的人覺醒、開悟,這就是你們積累功德資糧的最好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魔王最怕持戒 出家人不肯持戒 持戒,為魔第一大怕,所以他們盡量破壞寺道場,為什麼呢? 一持戒是救眾生第一大法門,什麼都沒有這個有效。 二,持戒是渡眾生入佛法第一大快法,沒有什麼比得上,試想現在你對人講佛法,有幾個人聽,幾個人謝,可是你所持戒的眾生,哪個不感恩,哪個不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