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如果念一遍阿彌陀佛能得一塊錢,那我一定天天念佛!

到現在,佛頂尊勝陀羅尼我還記得很熟

如果念一遍陀羅尼能得到一百塊錢,念一遍阿彌陀佛能得到一塊錢的話,

不用一塊,五毛也行啊

那我一定天天念佛

我一定一天能念幾萬遍

我不需要下輩子什麼福報無量無邊之類的話

我更不需要什麼功德無量

假如功德可以交易的話(為什麼不可以呢)

我願意把功德便宜賣出去

我曾經發過一個批判的帖子,

大意是說:你念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給你吃的,給你喝的,還是給你錢花?

就算是佛菩薩存在,你念佛,佛給你錢嗎?

答案肯定是不給

既然如此,何必要浪費時間在這些東西身上

到頭來後悔的還是你

記住:只有現實才是最好的依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魔王最怕持戒 出家人不肯持戒 持戒,為魔第一大怕,所以他們盡量破壞寺道場,為什麼呢? 一持戒是救眾生第一大法門,什麼都沒有這個有效。 二,持戒是渡眾生入佛法第一大快法,沒有什麼比得上,試想現在你對人講佛法,有幾個人聽,幾個人謝,可是你所持戒的眾生,哪個不感恩,哪個不謝...